奶酪泡泡

快乐至上!

【诗情画奕】 再靠近一点点



*有私设

*现实向


——————






王奕最近有点焦虑,但也说不上来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于是她选择出去住缓解一下,以免把这种情绪带给周诗雨。




“我决定出去住一段时间” 王奕盯着手机,声音很小,但在中心这狭窄的房间里足够传到周诗雨耳朵里。




“什么?什么?” 周诗雨挂在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她好像听到王奕说要出去住?




“你要出去住?为什么?给我个理由。” 周诗雨放下手机,刚刚n队群里说要出去聚餐,但前几天王奕和她约好今晚看电影,她正在群里说自己就不去了,结果遭到了群里的轮番调侃和攻击忍不住笑了笑,然后就听到王奕说她要出去住。





“没什么,就是生日公演有个舞蹈要重新编舞,舞社离中心太远了,住到舞社附近也方便嘛。”   王奕抬头看着周诗雨,尽量压制自己内心的负面情绪。





“真的吗? 看着我的眼睛,确定没有其他的事?”  周诗雨放下手机凑到王奕面前故作严肃的询问。    


“没有”







成功隐藏好情绪的小狗背了两件衣服就出门了。可刚到舞社就有点后悔,王奕苦恼地叹了口气,怎么这么冲动呢,没有周诗雨的这几天要怎么度过啊…





晚上练完舞,王奕躺在酒店的双人大床上,盯着周诗雨微信头像发呆,都一天了周诗雨也不联系她,难道没发现她不开心吗?





“呜~”  王奕低哼一声,把手机撂一边索性不看平瘫在床上,“ 我好累啊…周诗雨 ”




第二天一早,阳光透过虚掩着的薄纱投射在王奕脸上,昨晚太累了,竟然没卸妆直接睡着了。打开手机一看都要中午了。划到通知栏,一堆消息,就是没有周诗雨的。




“ 好你个周诗雨,就这么狠心是吧? 哼,我也不理你  ”  王奕迅速收拾好出门,继续去舞社练舞。




出去住的几天,让王奕觉得时间原来可以这么慢。以前有周诗雨陪她练舞,累了可以靠在周诗雨的肩膀上休息,渴了也会忍住等到周诗雨也渴了想喝水然后让周诗雨跟她撒个娇。

每次都是说好的撒娇十秒,可王奕在周诗雨刚开口的第一秒就败下阵来,把她往自己怀里拉,说:剩下的几秒换成抱抱吧







生日公演如期进行,到念信环节时王奕从后台上来就一直盯着周诗雨,看她有没有拿手机,看到周诗雨拿着手机以后终于放心:嘿嘿,她心里还是有我的。




成员们似乎也有意加快进度,念信时间都很短




“还有人要念信吗?”王奕假装不在意地扫了眼在场的成员,用余光注意着左边的动向。




“还有她!” 

周诗雨被yby一个不留情推出来,还踉跄了一下。慢悠悠走到王奕跟前,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打开手机,然后抬头看着王奕



“ 我没有给你写信诶 ”

“ 啊? ”

“ 骗你的 ”


小狗嘛,逗一下就好。周诗雨心满意足打开备忘录开始念。



到最后以我的拍档我的最佳收尾时周诗雨看到王奕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感动,反而感觉有些…赌气?





“所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因为不开心才出去的?”  周诗雨身子往前倾,手指似是有意触碰对面人的衣服,但察觉到是在舞台上,只好戳了一下手臂作罢。




“什么? 谁不开心?我怎么不知道?” 王奕摆出一副不是我别看我的表情,但周诗雨也不说话只是盯着她。




“好嘛好嘛,我就是有点焦虑,怕影响到你” 

王奕低下头拉着周诗雨的裙摆,有些不好意思




“为什么不开心?”

“没啥,就是你…平时一忙起来,我给你发消息你就不理我”




如果王奕是只狗狗的话,现在绝对耷拉着耳朵尾巴也不摇了。周诗雨心里想。




“我哪有不理你,那次是我在洗澡~ 而且就洗了四十分钟诶”


“四十分钟还短?”


王奕有些不可置信,面前的这个女人竟然说四十分钟很短,可恶,想起自己整整盯着聊天页面盯了四十分钟!当时就觉得周诗雨怎么可以这么久不回她消息。




周诗雨看到王奕炸毛赶紧伸手拍拍她头说:

“好吧好吧,那我以后一定秒回,怎么样?还有什么嘛?今天你生日,说出来我都满足你 ”

周诗雨左手拿着话筒,右手在放生日蛋糕的桌子上画圈圈。




对面王奕的左手缓缓抬起,放在桌子上,再慢慢靠近周诗雨的右手,牵起来。





“ 恩…就是说,希望我们的关系再近一点 ”




周诗雨有些惊讶   “ 还不够近?”




“ 还不够近?嗯,还不够 ”  王奕直直的看着周诗雨眼睛,仿佛在告诉她,我们的关系真的不够近。


周诗雨抵挡不了王奕的眼神,用胳膊挡着眼睛拿起话筒回应:“好,那就再近一点。”








晚上回到宿舍,王奕洗了个澡,把这几天的衣服叠起来放进衣柜,委屈巴巴地说:“有些人啊,就是喜欢欲擒故纵,明明知道我不开心也不哄,就等着我先开口”



周诗雨知道王奕这是无赖劲儿上来了,但是还是选择先哄一哄:“ 那一一宝贝需要我补偿你吗? ”


王奕手里的衣服都不叠了,慢慢移过去,拦腰抱住周诗雨,把头埋在颈窝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开口道:


“ 周诗雨 …”




“ 嗯?”

“ 怎么办啊… 你好像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

“ 那…有多爱呢?”

“ 比你爱我更爱 ”

“ 哦?那还是我更爱一点哦,不好意思 ”

“ 幼稚!”






————END


评论(5)

热度(150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